最新新闻:

Lisa Haydon兴奋地做Karan Johar's'Ae Dil Hai Mushkil'

时间:2021-08-24 08:45:52来源:

女演员Lisa Haydon很高兴成为Karan Johar最久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的一部分。

丽莎,29岁,在宝莱坞拍摄的名声,“女王”之后,她在“谢克伦”中的特色。

现在,她将在Johar的目录风险“AE DIL HAI MUSHKIL”以及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Ranbir Kapoor和Fawad Khan的舞厅。

还阅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开始射击“AE DIL HAI MUMUSHKIL”,搭乘RANBIR KAPOR在维也纳

“是的,我正在做这部电影,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会开始射击它,“丽莎告诉PTI。

虽然丽莎角色的细节被保存在包裹下,但有谣言,她的角色将为电影的情节枢转。

[相关帖子]

投机是侮辱,Imran Abbas和Saif Ali Khan也将在2016年10月发布的电影中播放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