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ima Sen与'Abby Sen'中的简单女孩角色有关

时间:2021-08-23 19:45:56来源:

女演员Raima Sen表示,她在即将到来的孟加拉电影“Abby Sen”中与她的性格联系在其中,她从80年代扮演歌手。

“我的服装是那个阶段,我的发型和任何图像制作反映了那个时代,我没有直接经验。我是一个简单的女孩,一个chatterbox。就像我在现实生活中的那样。在这部电影中,我是一个练习到Abby Sen的练习音乐家,“Raima告诉PTI。

“是的,我已经观看了许多孟加拉电影的那个时间,然后从我的长老听到了。但是当你蚀刻出一个角色时,你就是依靠导演的说明。在这里,董事Atanu Ghosh的研讨会帮助了。“

[相关帖子]

raima,35岁,谁在“parineeta”,“chokher bali”和“naukadubi”这样的时期电影中,说“Abby sen”也有一个周期性的元素,因为它是指没有手机和人们写作的打击时代字母。

“对于一些人来说,它会肯定会带来怀旧。现在很好,在Tollywood中有更多的兴趣兴趣。我们喜欢观看时期的历史电影,我只是爱他们,“她说。

关于“Abby Sen”的联合演员Abir Chatterjee,她早些时候在“HRID Majharey”中,Raima说,“我们是好朋友,如果你是好朋友,那么那么绑定也是在屏幕上显示。”

“Abby Sen”将于10月30日发布。Raima表示,她急切地等待观众对她在宝莱坞电影“Ishq Kabhi Kariyo”对面普拉特克巴巴巴的对照。

“这是我两个即将到来的宝莱坞版本之一。'Ishq'是一个现代的婚外情绪。并且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元素,“女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