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次带女友回家,妈妈做了一桌菜招待,饭后女友的做法让我感动

时间:2021-08-23 16:17:09来源:左岸枫史

年初的时候在公司里认识了现在的女友,她和我一样都是外地来打工的,因为有着一样的话题,慢慢的我们就发展成了情侣关系,她长得不是很美丽,但是为人真诚有孝心,每次和她出去逛街的时候,她看到有流浪讨钱老人或者孩子,她多少都会给一点,公司同事都夸她心地善良,前几天我第一次带女友回家,当天妈妈做了一桌菜招待,大家来看看我家的伙食怎么样?

红烧猪蹄,这个猪蹄是我们家经常吃的一种食材,是我和爸爸的最爱,也是妈妈最拿手的一道菜,当天妈妈看到我带着女友回家,专门去菜场买了两个猪蹄回来,精心做了这道菜,买回来的猪蹄处理干净剁块,焯水之后用辣椒和土豆一起红烧的,尽管颜色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味道确实很棒,猪蹄入味有嚼劲,不怎么样爱吃荤菜的女友,当天都吃了好几块。

红烧稻花鱼,这是爸爸一大早去自家稻田里抓来稻花鱼,个头不是很大,处理干净交给妈妈的时候,稻花鱼还很鲜活,然后妈妈用家常的做法烹饪出来,里面放了大蒜和小米椒等调味品,出锅后鱼也很完整,看着就很有食欲,吃起来的时候香辣可口非常过瘾,而且鱼肉还没有什么腥味,用来下酒下饭都很不错。

手撕鸡,这是妈妈娘家那边的传统菜,自从我记事开始,只要家里有什么喜事或者客人来家,妈妈都会用这道菜也招呼大家,当天做这道的食材是妈妈去菜场买的蛋黄鸡,然后用冷水和葱姜还有料酒一起煮开的,放凉之后手撕了一大盆肉,然后妈妈用香菜、辣椒油、生抽还有白糖等调味品拌在上面,整盘菜看着就有食欲,鸡肉紧实入味,配上辣椒油的香辣,真的越吃越过瘾,比大饭店里的还要好吃点。

红烧鸡翅,这是我女友最爱吃的一种食材,平时我们在一起生活的时候,她经常买些鸡翅回家烧给我吃,每一次做的口味都不一样,其中女友做的可乐鸡翅最拿手了,当天这些鸡翅是我让妈妈去菜场买的,洗净之后用葱姜炒香,之后下入鸡翅煎黄,然后加入一些生抽和白糖等调味煮熟,出锅前撒上一些葱段就可以了,上桌后女友吃了好几个。

另外妈妈还准备了其他几道菜,很多都是自家吃的家常菜,满满一桌子看着就特别丰盛,上桌后爸妈和女友闲谈了几句,一顿饭妈妈一直在给女友夹菜,热情的让女友都不好意思了,可见妈妈对女友的喜爱,饭后妈妈起身去收拾餐桌,没想到女友也下手去帮忙了,还抢了我妈的擦桌布,让我妈去休息下,剩下的就交给她了,看了女友的做法让我非常感动,最后爸妈都劝我们早点领证结婚,这样的姑娘现在可不好找了。各位朋友们,你们看我家这伙食还行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