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会放弃电视:Gurmeet Choudhary.

时间:2021-08-23 14:45:56来源:

他今年与“Khamoshiyan”陷入了“Khamoshiyan”的电影,而是今天印度电视最受欢迎的面孔之一,他不会完全离开小屏幕平台。

演员始于击中神话秀“ramayan”的职业生涯,然后用“geet”,“朋格vivah”和现实表演的囤积,这使他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Gurmeet说,即使他对宝莱坞的注意,他将继续进行电视节目,禁止日常肥皂。

“我的努力是做两部电影和电视工作。在我的文章说我不想做电视,这将是非常错误的。我欠电视的职业生涯,“Gurmeet告诉PTI。

[相关帖子]

“这是因为那些表明,今天我正在收到电影提供电影和其他项目。我很幸运,我在每个媒体中被粉丝所爱,“演员说,这是新的Zee电视现实秀的一部分”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呼叫自己是“电视之王”的演员并没有用他的第一个宝莱坞郊游“khamoshiyan”而闻名。但Gurmeet并不抱怨,因为他希望他的电影职业生涯慢慢地增长。

“我相信突然的名气并不好。基金会必须坚强,它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带走我很远。我想要一个稳定的成功,我不想从现场消失。我觉得我得到了一个很好的发布,我从电影中得到了很多,因为人们赞赏我的工作,“他说。

Gurmeet的第二部电影在地板上,他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加入该队伍。演员没有发出项目的任何细节,但表示角色类似于他在电视上的字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