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il Lesh诊断患有癌症

时间:2021-08-23 13:45:52来源:

美国摇滚乐乐队感恩的死者的创始成员Phil Lesh透露他正在争吵膀胱癌并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接受治疗。

10月份的一些音乐会被取消了,报告了ACE ShowBiz。

Lesh在他的音乐场地Terrapin Crossroads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公告。

这位75岁的音乐家表示,他本月早些时候诊断了,并通过手术来消除肿瘤。他补充说,这是一种不侵略性的癌症,他的预后是好的。

“我非常幸运能够让病理学报告表明,肿瘤都是不可侵略性的,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们已经传播,”在声明中说。

“所以由于我的当地医生克利夫塞威和梅奥诊所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一切都很好,我可以在手术后两周恢复正常活动。”

一对Phil Lesh&Friends音乐会日期,10月25日和26日,在Terrapin Crossroads被取消。Lesh承诺“尽快”重新安排节目。

[相关帖子]

下一个预定的演出将在纽约10月30日。“在我离开东海岸演出之前,留意留意房间展会,”莱斯在帖子中说。

“在我们离开之前,我也计划在酒吧中弹出和堵塞,所以我希望在Terrapin看到你。”

2006年伤害了巴特前列腺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