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岁男孩打赏主播近3000元,警方助力退款后,孩子妈妈的话暖心

时间:2021-08-23 10:15:57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高鑫 张星 记者 陈咏)16日晚10时许,扬州市江苏油田警方接到家住江都区真武镇的魏女士求助,称其11岁的儿子铮铮最近迷恋用手机看游戏直播,短短4天就花费了近3000元。

孩子妈妈的留言

魏女士称,自己平时打工很忙,最近儿子总是以学习为由拿走其手机,将自己关在房间里。起初魏女士并未太在意,直到16日晚上才发现手机提示消费了近3000元。魏女士询问铮铮才知道,原来他知道妈妈手机的支付密码,这几天一直用通过手机中的某隔APP观看游戏直播,先后消费近3000元打赏主播。这笔钱对于魏女士来说不是小数目,无奈之下,只得向警方求助。

辅警小高立即联系该APP客服得知,具体情况需在工作时间反映至平台。小高则与魏女士约好,第二天上班时间再向客服反映情况。第二天上午,小高收集了铮铮为主播打赏的相关记录,通过魏女士的账号向平台提交了未成年人退款要求。接着,小高联系平台客服,详细反映了情况。客服称平台已经受理,审核通过后会在10个工作日内返款。

21日晚,魏女士告知小高:平台已经将打赏主播的钱如数返还。魏女士对于江苏油田警方表示感谢:“虽然我们是外地人,但江苏油田警方,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校对 徐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