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nabelle 2'正式与原始编剧有关

时间:2021-08-23 09:45:54来源:

Annabelle,邪恶的娃娃将继续令人难以忘怀,因为电影的第二部分是与原始编剧加里德贝尔曼造成剧本的作品。

在“Annabelle”击中屏幕后,续集的宣布是一年的,报道了Ace Showbiz。

旋转成功的恐怖电影“召唤”,“Annabelle”在释放的第一周内获得3720万美元,预算仅为650万美元。

[相关帖子]

它探讨了闹鬼的娃娃安娜贝尔的历史,他们只能被康涅狄格州的秘密博物馆锁定 - 只有一个牧师一次,他们每月两次祝福她。原始演员是Annabelle Wallis,Ward Horton和Alfre Woodard。

新线在“Annabelle 2”后面。但是,“Annabelle”导演John Leonetti没有回复续集,搜索新导演正在开启。

Filmmaker James Wan将返回生产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