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在艾哈迈达巴德的Co-Stor Sonam Kapoor进行了'Prem Ratan Dhan Payo'Co-Staram Kapoor

时间:2021-08-23 08:45:57来源:

Salman Khan最近在Ahmedab​​ad举办了他排灯节释放'Prem Ratan Dhan Payo'的促销活动。“Bajrangi Bhaijaan”演员伴随着他的Co-Star Sonam Kapoor,似乎在他开始跳舞时似乎很高,在十年前的'Dholi Taro'中带回了他毫不费力的行动的回忆。

“萨尔曼多年来没有跳过Garba,这是他建议他们加入佛陀缠绕在近距离的庆祝活动。事实上,他在他被爱的预科头像中只添加到乐趣和jhatkas,“电影的发言人说。

手表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在Ahmedab​​ad玩Garba:

人群在他自己的风格中观看了萨尔曼汗的愉快时光。

'Prem Ratan Dhan Payo'标志着萨尔曼汗和苏纳姆巴拉雅的重聚在15年后。这部电影有一个合奏铸件,包括anupam kher,尼尔·尼林·穆克什,斯瓦拉伯基尔,Deepak Dobriyal,并于2015年11月12日开始发布。

Prem Rutan Dhan Payo的典型家庭电影是萨尔曼汗的下一个释放和Rajshri Productions和Fox Stud Studios Diwali Blockmuster Releas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