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 Bhardwaj的电影为我珍贵珠宝:Shahid Kapoor.

时间:2021-08-23 08:45:55来源:

随着'Kaminey'和'Haider',Vishal Bhardwaj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Shahid Kapoor突破性角色,演员在云中九是在“仰光”中第三次与董事合作的机会。即将到来的时期戏剧也是明星Saif Ali Khan和Kangana Ranaut在铅作用中。

这位34岁的演员堆积着他的共同体的赞美,称他们为“现有才华横溢”。“我很高兴在'仰光'中主演。任何带有Vishal Bhardwaj的电影就像是一个珍贵的宝石。所以,我希望我能给他他需要我玩的角色。这就是我需要做的事情,我正在关注这一点,“Shahid Kapoor在新德里告诉记者。

“Saif和Kangana是才华横溢的。康娜·拉纳努特曾曾占有一部分突出的几年,她正在采取另一个层面,并改变我们所有人的基准。Saif是有人,谁与Vishal Sir做了最好的工作(Omkara)。他在'仰光'中有一个惊人的角色,“他补充道。

围绕电影的铸造有很多嗡嗡声,因为它融合在一起Shahid和Saif,他们将个人历史与后者与“R ... Rajkumar”演员的前女友Kareena Kapoor一起婚姻。

[相关帖子]

然而,Shahid Kapoor似乎不受猜测的影响,只想专注于他的表现。“对我来说,由于董事的愿景,这是两个演员的聚集在一起,我对此感到惊讶。我对我要在电影中工作的两个演员也有巨大尊重。所以,我非常兴奋地进入那个空间并做这部电影,希望我能够做我的导演对我的事。这就是我看起来的看法,“他说。

Shahid Kapoor将在'Shaandaar',Co-Staring Alia Bhatt,他的父亲Pankaj Kapur和Sant Sanah在她的宝宝伍德首次亮相中看到。由Vikas Bahl指导的电影于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