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der Khan将被带到Patanjali Yogpeeth治疗

时间:2021-08-22 18:45:56来源:

曾经保持良好的演员Kader Khan将于周三留给巴巴·兰德夫的帕坦··德耶尔·帕坦··斯法尔瑜伽,确认了“Hogaya Dimaagh Ka Dahi”,Faizia Arshi。

在“Hogaya Dimaagh Ka Dahi”中指导Kader的Arshi分享了电影的团队承担了责任,希望退伍军人演员变得很好。

“'Hogaya Dimaagh Ka Dahi'团队承担了责任看到Kader Khan Sahab变得愉快,因此回到他的工作,因此Santosh Bhartiya(电影制片人)和我今天从孟买带走Patanjali,” arshi告诉ians。

[相关帖子]

“瑜伽大堡巴巴·兰德夫和阿育吠陀·戈鲁阿·阿皮里亚·巴尔西亚·巴尔希兰在帕坦杰尔张开武器中受到了开放的武器,帕兰贾尔·萨哈卜是珍贵的,我们爱他,所以让他体验这部爱情,这将帮助他在治愈中,让他知道人们关心,无论他们是谁,他们如何相关,“她补充道。

除了“Hogaya dimaagh ka dahi”之外,它也将采用演员Om Puri和Sanjay Mishra,79年 - 年龄也将在“Hera Pheri 3”中看到与演员Paresh Rawal,John Abraham和Suniel Shett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