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丽热巴开启吃播模式,听宝贝讲进鬼屋、听鬼故事的经历!

时间:2021-08-22 18:16:05来源:日记厨房540

昨天,迪丽热巴再次开启直播,不仅开启了吃播模式,还讲述了之前几次去鬼屋的经历。

刚开始,就看到热巴拿着一块馕啃了起来,还表示说自己这边的风俗是不能吃馕的边,不然的话会嫁到很远的地方。

随后,热巴又拿出一串烤鸡皮和椰子汁,以及一杯看上去就很可爱的奶茶。

吃着吃着,热巴就说害怕自己肚子疼,当弹幕询问原因的时候,热巴说这是因为自己吃东西,而网友们却只能看,属于吃独食,所以会肚子疼。

这种憨憨的言论,真不愧是热巴,粉丝也说他们算命追星就是因为随了热巴。

之后,迪丽热巴就说自己很想看一些恐怖电影,或者去几个很恐怖的鬼屋。接着,就聊起了自己之前几次去鬼屋的经历。

首先是在上艺校的时候,有一回参加运动会,热巴跟着几个朋友一个个拉着衣角往里进,当时热巴处于中间的位置。

当进入一个拐角的时候,热巴正警惕地拉着前面那个人的衣服,可前面的人却突然跑走了,吓得热巴愣在原地的同时,她后面的女孩也松手了,把热巴一个人留在了中间。

迪丽热巴在直播中表示,那会自己很害怕,但是一害怕就容易暴躁。当扮鬼的工作人员出现的时候,热巴竟然向那个工作人员大喊:“你给我进去!”接着,热巴就赶紧让后边的朋友快过来,结束了第一个鬼屋的探险经历。

第二个鬼屋里面没有什么设施,只是坐在两边戴着耳机听鬼故事。然而,热巴在听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听见别人打巴掌的声音。

热巴当时很害怕,以为真有鬼出来了,就连忙躲到了桌子底下。

不过,虽然说这几次鬼屋的经历都让迪丽热巴很害怕,但她还是表示想体验更恐怖的鬼屋。

想必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人菜瘾大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