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Lawrence在好莱坞性别工资差距上重视

时间:2021-08-22 17:45:54来源:

詹妮弗·劳伦斯在一个强大的文章中渴望好莱坞的性别薪酬差异,在那里她终于开辟了关于她透露她的长达男性共同明星的黑客索尼电子邮件。

劳伦斯的语气很生气,沉思,因为她反映了女性在好莱坞电力界的途中被撰写为朋友Lena Dunham的“Lenny Letter”时事通讯。

这位25岁的“饥饿游戏”明星表示,她保持安静,因为她避免了“趋势”的主题。

“当索尼黑客发生时,我发现我的报酬多得多,而不是D ***的幸运人,我没有生气。我为自己生气了。我作为谈判代表失败,因为我早起。我不想继续争取数百万美元的美元,坦率地,由于两个特许经营,我不需要,“劳伦斯写在文章中。

劳伦斯也可能导致她的谈判技能差,也许她不想遇到“困难”或“被宠坏的人”。

“当时,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想法,直到我在互联网上看到了工资单,实现了我所做的每一个男人,绝对没有担心”困难“或”被宠坏“。这可能是一个年轻人的事情。它可能是一个人格的事情。我相信这两者都是,“她说。

劳伦斯觉得她不是唯一一个问题作为女性的问题,也许是习惯,试着以非威胁的方式表达自己,而男人则没有这样的问题。

[相关帖子]

“我所听到的一天都听到的是男人讲他们的意见,我以同样的方式给我,你会想到我已经说过令人攻势。我已经努力寻找“可爱的”方式来陈述我的意见并仍然是可爱的!“

女演员表示,她的Co-Stars Jeremy Renner,Christian Bale和Bradley Cooper设法为自己谈判强大的交易而不会遇到困难或宠坏。

“如果有的话,我相信他们是凶悍和战术的赞扬,而我忙着担心作为一个小子而不是得到我的公平份额,”劳伦斯说,加上她不应该把它与她的性别联系起来但是她不是完全错误的。

参考另一个黑客电子邮件,生产商斯科特·鲁辛叫安吉丽娜·朱莉“最低才华的宠坏”,劳伦斯写道,“但是当另一个泄露索尼电子邮件时,我没有完全错了,透露了一名生产者在谈判中提到了一位带领女演员的制作人'被宠坏的小子。'出于某种原因,我只是无法想到有人说的是一个人。“

退房差距的其他显着声音包括Meryl Streep,Cate Blanchett,Emma Watson,Gwyneth Paltrow和今年的Oscar Winner Patricia Arquette,他从学院阶段讨论了这一话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