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兰妮斯皮尔斯在拉斯维加斯节目期间遭受衣柜故障

时间:2021-08-22 17:46:00来源:

Pop Star Britney Plears在Las Vegas的我的演出中遭遇了衣柜故障。Pop Star,33岁的是,当拉链在她的衣服背后突然打开时,突然打开了她的2009年单身“3”。

这位歌手向她的备用舞者主动了向她的拉链备份,但由于编排呼吁她在舞台上跳舞,他们起初不成功。

就像一位专业人士一样,“更强大”的歌曲决定将她的开放式拉链变成她性感的编舞常规的一部分,继续唱歌和跳舞,而她的背部暴露。当歌曲完成后,矛赶紧坐下,大概是为了修复她的装备。

2013年12月始于2013年12月,艺人的Las Vegas Residency在2013年12月开始延长两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