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梦豪宅曝光!爸爸为她造球拍项链,妈妈:世界杯金牌含金量更高

时间:2021-08-22 18:16:13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陈梦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了两枚奥运会金牌。近日有记者到了陈梦家中采访,视频曝光出来。不少网友感叹陈梦的家是豪宅。根据陈梦老爸的介绍,陈梦小时候就特别刻苦。

陈梦的家里装修很有品味,客厅宽敞明亮,有一面荣誉墙,摆满了陈梦的奖杯、奖牌以及照片。陈梦父母都很骄傲。

陈梦老爸表示:“陈梦比较自律,小孩的时候就不偷懒,很多次看到他们一起训练的时候,别的孩子可能找个理由偷偷懒,比方说是鞋带松了系鞋带,陈梦不存在这个情况。”

陈梦家有豪宅,但是她十分刻苦,而且为了奥运会,陈梦付出了很多。“这十几年当中有三四年没回来过年。平时没咋想这个事儿,但是一想起来我们自己都心疼。这个房子我们搬进来将近10年了。陈梦回来住的时间加起来不到1个月。陈梦始终说,不参加完奥运会绝不停止。”陈梦父亲表示。

“有时候我们视频交流一下。就跟她说,等回来的时候差不多青岛就开海了。感觉陈梦对虾特别偏爱。”陈梦老爸表示。黄晓明此前喊话要为陈梦准备接风菜,看来一定要准备虾了。

陈梦奥运会上佩戴的金项链走红了,这是陈梦老爸请人打造的专属项链,对此陈梦老爸很得意。

“一模一样的,要是手工的话,没有一模一样的。因为它是一对乒乓球拍,因为她非常热爱乒乓球,打这么多年,女孩子最爱漂亮点嘛,那就老感觉找不到合适的项链。我就考虑找别人,我除了题目,你给设计。设计完以后,最后我来确定。”陈梦老爸表示。

陈梦妈妈则和记者探讨了奥运冠军和世界杯冠军。“比赛的价值的话,奥运会总决赛价值要高。但是论其他的话,世界杯金牌含金量更高。所以说去年她突破了自己。”陈梦妈妈表示。

陈梦夺得2020年女乒世界杯女单冠军,这是她夺得的第一个三大赛单打冠军,标志着她开启中国女乒的一个新时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