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美分帖子在非洲的房子视频

时间:2021-07-24 11:46:02来源:

目前曾在破产诉讼中煽动的Rapper 50美分,在视频中展示了他在非洲的新房。

这位40岁的“糖果店”的奔跑者发誓要拥有“最疯狂的污染派对”,曾经在建造他的新住所则完成,女性首先报道。

“我的婴儿床几乎在非洲完成。我要有史以来最疯狂的房子变暖派对。我稍后会解释一下。我得到了一个美好的生活人(SIC)“他在Instagram上发表的视频旁边写道。

在视频中,棕色和白色的房子被热带树木包围,在距离粉丝筛网和宽阔的庭院区之前,由建筑工人参加。

然而,这是不清楚房子位于所在的地方。

[相关帖子]

今年早些时候,Regper,他的真实名字是柯蒂斯詹姆斯杰克逊III,在陪审团裁定后申请破产日子,他必须向一个将他推过漏水的性录像带的女性支付500万美元。

在提交破产时,50分表示是“战略业务举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