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nayi ummeed - roshni'故事修改为更广泛的范围:制片人Sanjay Tripathi.

时间:2021-08-22 19:45:54来源:

医用戏剧电视剧“ek nayiumeed - roshni”的制造商在故事情节中对更广泛的覆盖范围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并更好地与受众联系。

“我们展示了与医生家庭相关的戏剧,但我们带来的基本变化是患者的宇宙。我们计划展示患者的生命及其观点,使观众可以识别它,“Producer Sanjay Tripathi告诉IANS在一个独家面试中。

“早些时候我们曾经以医生的角度来说以案例显示患者。但现在甚至患者及其家人都会在演出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补充道。

“ek nayi ummeed - roshni”是一家医生家庭的故事,罗马堡的roshni标题特征,最年轻,最有前途的医生,他们在众多问题上取得了强大的立场。

“脚本中的更改并不完全(提及)。到目前为止,故事侧重于鲁希尼和她个人和专业生活中的挑战。这只是我们扩大了观众的角度,并包括患者通过的观点,“她说。

[相关帖子]

“随着这一变化,更多人能够与节目相连,因为现在是每个职位的故事。”她补充道。

根据Tripathi,故事变化背后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受众响应。

“我们观察到我们的展示在海外非常受伦敦,因为它有点优雅。因此,它的观众基本上在城市口袋和其他一些特殊区域。但我觉得在印度观众需要更多的情感和个人连接,“他说。

“当人们觉得这不仅仅是医生的故事时,这是像我们这样的人的故事,他们就会谈到它。”他加了。

“ek nayi ummeed- roshni”也是星星divya seth,amol palekar和raghubir yadav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