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在Dharmendra村庄拍摄“昂贵”

时间:2021-08-22 18:46:28来源:

读者可能会意识到Aamir Khan和他的团队目前在旁遮普赛的电影“危险”射击,这是基于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hat的生活。扮演主角的Aamir很快就会转向名为Dango的村庄,位于Ludhiana区继续拍摄电影。

有趣的是,Dango在Ludhiana的Pakhowal Tehsil,也是Veteran Superstar Dharmendra的祖先村。我们听到的是,当Aamir Khan发现关于Dharmendra联系时,他立即联系了演员,两人甚至讨论了电影的细节。虽然DHARMENDRA在他享有Aamir的良好祝愿,但完美主义者演员甚至承诺为Dharmendra举办专门筛选。

由Nitesh Tiwari指导并由UTV与Aamir Khan电影一起生产,也是星星Sakshi Tanwar,Fatima Sana Shaikh,Sanyima Sana Shaikh,Sanyima Sana Shaikh,Sanya Malhotra等,并于2016年12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