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Deewani Mastani'歌是“Nasheela”,Mastani就像一个“马与闪光灯”

时间:2021-08-22 18:46:00来源:

Deepika Padukone在首都,推出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第一首歌,在那里她说这首歌“Deewani Mastani”拥有“Nasha”和Mastani被爱陶醉了。她的角色Mastani在电影中是一种像眨眼者一样的马,除了她的爱,别无他物。(读:Deepika padukone:我与Shah Rukh Khan有个人方程式)

女演员在发布自己的第一次看到了这首歌“Deewani Mastani”。她说,“这首歌的灵感来自”莫尔瓦尔 - 电子Azam“的灵感。我们试图重建Aina Mahal。但它也是一个三边Leela Bhansali,在当代版本的歌曲中,米斯坦人被完全倾向于,疯狂地爱上Bajirao。这几乎是纳沙萨。对她或看着她的人来说,这对她来说并不重要。她就像一匹马与闪光灯。她没有别人的眼睛,但这一个男人坐在她面前。她被爱陶醉了。“

这首歌于周六(10月17日)在德里推出。当被问及在德里发射歌曲的原因时,Deepika说:“没有更好的地方。这座城市本身有很多灵感,无论是在风格和时尚方面,据马斯坦尼的角色都担心,这部电影本身的某些东西。这首规模和宏伟的歌,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这里展示歌曲的绝佳机会。“

“我在纯粹的规模方面思考,当你与大规模的电影本身打交道时,从我们宣布'Bajiroao Mastani'时,思想和思绪的思绪和言语都很大。在电影中,这是我们所做的最古老的事情,“她补充道。

看视频:Deepika Padukone从'bajirao mastani'推出'Deewani Mastani'歌曲

这首歌在Aina Mahal被枪杀,这也被称为“莫格尔 - e-Azam”之后的第二件最昂贵的套装。拍摄45天待建设的集合,集合上的访问者数量最多。它几乎变得像一个博物馆,他们在一分起的时候,考虑到一些交易,并在他们完成拍摄后使它成为一个博物馆,因为它是电影城市的核心。她说:“有这么多的努力已经进入创建集合。”

这首歌的女演员是这首歌是所有歌曲的最古老的歌曲,她一直是截至日期的一部分,“我想相信我一直是一些标志性歌曲的一部分,但这是一个蛋糕上的结冰。

此外,当它来到这部电影中描述她的角色Mastani时,据她不仅仅是一个战士,Deepika说:“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确定,敏感和情感的人,同时有能力的人关于她面临的任何挑战。随着作为一个战士,你可以说她是一名养灵者,她很漂亮,没有什么她不能做的。她在每个意义上都是完整的。在今天的时间里,我相信每个女人都有一个mastani。那个感觉的每个女人都是养灵者,一个情人,一个朋友,我认为女性经常拥有所有这些特征和品质,对我来说是一个女人在一个女人中拥有所有这些素质,我将能够描绘屏幕。”

在设计师Anju Modi在'Deewani Mastani'中的创作中,将在Designer Anju Modi的创作中看到女演员。当被问及她的风格时,她说:“我不想参加信誉,我们有像Anju和Sanjay Leela Bhansali这样的令人惊叹的专业人士,为我这样做。我认为演员的工作是特别的,当你所做的电影以及你玩的角色来说,我认为它的一半在服装本身中活着。像Bhansali这样的导演如此美妙地展示了他的演员,就像赢了一半的一半。我一直认为造型在制作角色看起来非常重要。所以,我对此没有任何荣誉,我给予我与之合作的所有惊人的人。“

[相关帖子]

“没有宏伟和规模和服装,”Bajiroao Mastani“等电影不完整。没有DOP射击电影的方式,这并不完整。我认为能够对这样的电影进行正义,并能够像那样安装它,看起来像那样,这是大量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的团队努力,“她说。

Bajirao Mastani,也主演Ranveer Singh和Priyanka Chopra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