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大冒号62话:伽偻达兽徒手接盖亚能量炮 凤凰兽再临

时间:2021-08-23 08:17:33来源:娱乐格调

数码宝贝大冒号62话没想到还真的是让凤凰兽再次登场了,这待遇在花鸟鱼虫四人组中,待遇提高了一大截,不过很可惜这次依旧是喜剧收场和化敌为友的剧情,没有太过于精彩的战斗画面,整体剧情设计还算是不错吧,还有一些比较让然眼前一亮的剧情。

古神兽并不是之前古代战争的时候斩天使兽退化下来的,原本他就是古神兽,只不过因为被成批量的邪龙兽控制,导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暴走,而因为丘比兽大量的祈祷,导致古神兽最后被封印到了这里,机械暴龙兽和伽偻达兽怎么也无法将其唤醒,所以无奈只能开打。

战斗期间机械暴龙兽还进化成为了战斗暴龙兽,不过没动真格的,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干掉古神兽,这里太一也在纠结,在下定决心在古神兽造成更大破坏,同时拦不住其暴走的大前提下,决定直接用盖亚能量炮将其干掉。

关键时刻了解了事情前因后果的素娜和伽偻达兽出现,伽偻达兽这是真的生猛,直接肉身单手硬接住了战斗暴龙兽的盖亚能量炮,这要是换成其他数码宝贝估计已经被秒了,不愧是主角有着独特的光环。

在知道如何解决这次事情的方法后,素娜一方面解锁了爱心的徽章,同时让凤凰兽再次究极进化登场,大冒号的凤凰兽画风救不了了,这个胖成黄金脆皮鸡的大肚子看来是定性了,真的不行。

不过凤凰兽这次依旧没有展示其必杀技,还是以净化光线为主,通过净化成功让古神兽恢复了正常,这次事件也算是成功摆平了,你别说古神兽还真的挺强的,动用了两个究极体才搞定。

麻烦结束后,太一和素娜果断离开,准备为最后的大决战而集结,不过目前太一还没有获取勇气徽章,所以官方还要水一话单独给太一主角回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