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受宠!林丹儿子在妈妈名牌包上作画,谢杏芳不生气还鼓励他

时间:2021-08-23 08:16:22来源:发烧phone讯珠珠

8月22日,林丹老婆谢杏芳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出一段与5岁儿子小羽的日常视频,并附文写道:“小羽的艺术作品创作真会选地”,文末还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看起来我们的小羽像是闯祸了。

视频中,5岁小羽身穿白色T恤橙色短裤,坐在床上的他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情。

转眼已经快满5周岁的小羽像极妈妈,尤其是一双眼睛,简直和妈妈如复制粘贴一般。

跟随谢杏芳的镜头能够看到,原来调皮的小羽直接在妈妈包包上画画。看到这一幕的谢杏芳并没有发脾气,而是耐心询问儿子:“这是什么”?

小羽得意洋洋的给妈妈介绍着自己画的是鸭子,还在背带上画了小星星,可可爱爱。

从小羽的画作来看,画功还有待进步,小鸭子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乌龟。不过,在听完儿子介绍后,谢杏芳并没有告诉儿子以后不许在妈妈包上画画,也没吐槽他的画功,反而询问小羽:“你以后要当画家吗”,再看小羽,一脸自信笑容回应着妈妈要当画家。

要知道谢杏芳这款包可是LV名牌包,价格不菲,即便如此,谢杏芳并没有对儿子发脾气,真的是很宠儿子。

经过小羽这番创作,现在这款包还真是“全球限量版”,有钱也买不到。

其实发脾气也没有用,毕竟孩子还小完全不懂,而且,已经在包上画了画,与其对孩子大吼大叫,不如像谢杏芳一样借此机会引导孩子将来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不得不说,身为妈妈的谢杏芳在对孩子的教育上真的充满耐心,很注重保护孩子的创作力的她,是一位好妈妈。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总会给予他足够成长空间的谢杏芳,不知道和老公林丹会不会把儿子培养成羽毛球冠军呢,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