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患病突然离世,葬礼后儿子抱着遗像偷偷大哭:再也没有妈妈了

时间:2021-08-22 20:16:13来源:小雨带你玩娱乐

男儿有泪不轻弹,极度伤心时也会控制不住情绪,能让成年人痛哭流涕的,无非是“失去”二字。与至亲阴阳相隔,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只有经历过才懂。

日前,有媒体报道,安徽亳州一男子母亲突然发病离世,葬礼后情绪破闸,他先是擦拭着母亲的遗像默默流泪,而后抱在怀里嚎啕大哭,红了一众网友的眼眶。

父母在,船舶飘荡再远也有来处,父母去,此后只剩归途。

母亲突然病故

儿子无法接受痛哭

一个活生生的人,突然就变成了一张挂在墙上的照片,当耳边再也没了唠叨,才发现是那么想念,以前的点点滴滴成了催泪回忆。

8月17日,安徽亳州,一女子拍下老公痛哭时的视频,心疼极了。老公孝顺,婆婆突然离去打得他措手不及。葬礼过后,前来吊唁的亲朋好友离去,他终于有机会梳理自己的情绪,抚摸着遗像落下泪来。

视频画面中,男子躺在床上,手中拿着遗像,一动不动地看着,皱着眉头眼眶渐红,此后把遗像抱在怀里,卸下坚强的伪装,像个孩子一样直接痛哭起来,满脸泪水,令人动容。

女子表示,婆婆此前身体很好,比同龄人硬朗些许,就这样突然离世,对大家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婆婆离世后,留下满院鸡鸭,猪圈里几只小猪,本可以卖掉无需操心,可老公怎么也舍不得,学着母亲每天定时定量的喂养,重复母亲的动作。

三只小猪守在食槽旁等着,男子搅拌好猪饲料倒入后,大快朵颐起来。之后又备好家禽饲料,小鸡小鸭饿极,蜂拥而上。

按理说,每个人都会变老,老人早晚有一天会亡故,相比于用医学手段吊着一口气,或许干脆离开是相对来说较好的选择,但就是迈不过那个坎。失去母亲,就失去了一个最爱自己的人。

网友评论太走心

愿孝顺有回响

抱着母亲的遗像流泪,一个大男人哭得像个孩子,这一幕感染了不少网友,更是勾起了网友们的回忆,平凡人的故事带着不一般的触动。

“我爸走十六年整,从查出肺癌到走就一个月的时间,那时候我才15岁。经常梦见爸爸回来,我问他去哪了,他说出差去了,等醒来后真的希望爸爸只是出差去了。前几天又梦见爸爸,这次他说以前说出差都是骗我的。”

还有网友评论称,她的母亲也是突然离世的,才56岁。刚开始难以接受事实,每天下班都痛哭不止,释放情绪和压力。周末去看父亲,走在熟悉的小路上,更是思念母亲,这种悲伤没人能劝解好,只能靠自己慢慢调整。

谁也逃不脱生老病死的规律,道理大家都懂,但感情却让我们无法洒脱,只能靠时间慢慢冲淡。父母在世,死亡好像离我们很远,父母离去,才发觉原来人生真的这么短暂。还没来得及孝顺,还没来得及让他们享受更好的物质条件,就已经没了机会。

声明: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