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我教育儿子,他竟跟我争执起来我举起手吼道

时间:2021-08-23 08:16:54来源:反调电影631

我教育儿子,他竟跟我争执起来我举起手吼道:“再不听话,挨揍!”老爸也走出来:“揍,揍,就知道揍!揍有屁用?你小时候不听话,揍的还少吗?”我:“那您说咋办?”老爸看了看儿子,又看了看我:“你可以从自己身上得到一些启发?小时候不听话,啥也不干,现在为啥听话了?”儿子歪着头说:“爷爷的意思是,要不,给我找个老婆?”

我:中午吃什么?老婆:随便。我:那米饭炒菜吧!老婆:不想吃米。我:那吃面条吧!老婆:不想吃面条,想喝汤。我:喝羊肉汤吧!老婆:不想喝羊肉汤。我:那吃什么?老婆:随便,都行!我:……

闺蜜哭着打电话让我去陪她,我到她家才知道是她家的狗狗死了。哄了她半天止住了泪水,我问它是咋死的?闺蜜:昨天不是情人节么,为了去约会,我给它准备了一大袋子的狗粮,然后我就出门一天,这不是刚到家就发现它撑死了!艾玛,刚吃了口蛋糕的我差点被噎着!

大学毕业回家,妈妈帮我整理东西,爸爸把我的钱包也拿去了,里里外外都翻了个遍,说:“包里连个照片都没有,还是单身狗吧!”妈妈一把抢过去看了看说:“四年了,连个女朋友都交不到。”我无语了,说道:“我还是不是你们亲生的,都没发现我钱包里一毛钱都没有了吗!”

一天,家里电脑坏了,老爸马上把电脑拆了,擦了又擦,结果电脑真得好了。今天电视坏了,老爸又拿起螺丝刀修了起来也好了。老爸高兴地对着儿子说:你看,老爸厉害吧!什么都能修。儿子不慌不忙地说:你这算什么厉害,老妈才厉害呢?老爸不解地问儿子为什么。儿子说:你再怎么厉害,老妈也能修理你,你说老妈厉害吗?老爸听着哑口无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