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烈建议妈妈们一定要保持少女心哪怕“穷精致”

时间:2021-08-23 08:17:39来源:御览历史

当你面对四面楚歌甚至一贫如洗的时候给自己换上一盆新鲜的野花,也会觉得自己活得很幸福,当自己变得“精致”的时候你会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就算再忙,让自己精致是保持自己好心态的关键。自己无暇被顾及,时间给了孩子家庭,剩下的时间就是交给工作和梦想。还有或许就是家务以及家长里短了。

但我们作为妈妈一定要还给自己一颗少女心,比如空时敷面膜的时间,浏览小视频的时间。或许都需要从海绵中挤出来,但却一定是给自己最好的放松时光了。

之前的我一直也是面对紧致的自己,读书、写日志、在乎外表。思考人生方向,独处时保持人间清醒。但或许有了两个孩子之后,很多个人时间好像不属于自己了。可是我却努力让自己“奢侈”一下。

在自己忙碌的生活中给自己留一点余地。之前一直认为那些放松都是无用功。没有给自己带来什么好处。但后期才慢慢发现每天给自己15分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好地去面对生活中的不乐观。

或许现实会让你退缩,放弃自我的经营,但作为二胎妈妈的我,还是看似“姑娘”一样的身材和外在时,面对他人羡慕的眼光,我也会觉得开心,其实越长大开心才是最难得的事情。

让自己开心,或者说哄自己开心,必然是每一个妈妈必须要学会的事情。学着自娱自乐才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不要让自己因为结婚而迷茫,甚至开始怀疑自己,那么这样的你一定不会感受到愉悦。因为我们也需要有缓解的过程。不要让自己成为那么心理最苦的人。

为了给家庭更多的美满,作为妈妈我们一定要学着努力让自己觉得幸福,并且看起来就是幸福的人。很多时候给自己和孩子一个幸福的假设,你会真正幸福起来的。

作为妈妈,千万不要给孩子展示一个负面形象,那么孩子绝对不会感受到你幸福的传递。

一个家庭,最难的就是做不得自己,而我们一生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当自己都无法获得幸福的时候,孩子一定也无法努争取到自己的幸福的,因为爸妈就是孩子最希望成为的人。

给孩子一个爱自己的妈妈,远比你没有原则的付出要来得更加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