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仅歌词,甚至音乐有时是暴食:Prasoon Joshi.

时间:2021-08-23 08:45:58来源:

ad-guru prasoonjoshi说,有时候,歌词和电影院的音乐都看起来不足。

Joshi,歌曲像“Taare Zameen Par”和“Chand Sifarish”一样,他的小猫认为,除了歌词“便宜”,甚至音乐也是如此。

“如果你认为歌词很便宜,甚至音乐有时也很便宜;这只是有时候我们不知道如何称呼音乐便宜。你不能说只有这些词已经成为子标准和令人反感的。有一些令人难以恶化的音乐,“Joshi在接受采访时告诉了伊斯。

“一个糟糕的创意产品是一个糟糕的创意产品。实际上,有一些工作是真正的亚标准,但我知道他们没有在时间考验中幸存下来,“44岁的补充说。

Double Innuendo歌曲的道路成功吗?

根本没有蔑视Padma Shri Awardee,并补充说,一个人不得不保护这些歌曲的孩子。

“如果我们无法保护我们的孩子,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会出现问题。我们肯定需要对不适合儿童的事情来冒犯。他说,这些歌曲非常不负责任,我谴责这种工作质量。“

根据丝绸之路的“Dooba Dooba Rehta Heon”的抒情诗,不能欺骗这些歌曲对儿童的影响的艺术家无权被称为创造性。

“他们肯定应该被镜子展示,并告知有点像良心,”Joshi说。

在翻盖上,购买这些歌曲的人也是不协调的。

“我们应该理解,只责怪创造者不对。你也必须明白,有人买他们;有人在一个孩子正在倾听的地方玩它们。

对于音乐Maestro A.R Rehman的“Zariya”和“Zariya”和“Jhelum Naina”的书面歌词,Joshi争辩说,一个在一个独立的专辑上工作时可以更多地堵塞,这些专辑没有多少时间限制,与宝莱坞要求不同。

“我最后一次与”焦炭工作室“合作,截止日期非常紧张。但是在一个像'焦炭工作室'和私人专辑这样的平台上,你会得到更多自由;作为一个独立的音乐家,你可以堵塞更多,“几个indi-pop相册的抒情信家说。

询问他如何与广告世界平衡宝莱坞,Joshi Qupedith刚刚发生。

“如果你必须这样做,那么你必须这样做。我想做既善行。广告是我的职业;这是我的日常工作,但电影项目是我非常有选择的东西,“他说。

“我选择很少(电影),当我觉得我必须这样做。我所做的所有项目都有一种非常具体的原因,无论是'Bhaag Milkha Bhaag'还是'fanaa'。随着我占用的每个项目,我做了我打电话的事情。我觉得我必须这样做,因为这激发了我。而且我必须把它从我的系统中取出。因此,我以一种非常具体的原因做到了,“Joshi补充道。

这是一个已知的事实,每个创意人有时会面临“作家的块”。如何处理这个?Joshi有一系列高度赞誉的广告宣传,他的信用额度是夏洛尼文丛和可口可乐的信誉,建议一个人不应该恐慌或变得坚定,同时处理这样的情况。

“每个作家都面临着作家的街区。处理它......只是不要太傻瓜,做别的事情。“

他从哪里得到他的想法?

“我不选择想法,想法选择我。我很幸运,他们通过我。你只需要接受它并等待鼓舞人心的时刻。如果你的意图是正确的,鼓舞人心的时刻将会来,“Joshi得出结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