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人都应该让罗谢尔这样的伴侣:Ankit Gera.

时间:2021-08-23 08:46:00来源:

Actor Ankit Gera是“Bigg Boss 9”的第一个驱逐的参赛者,欣赏罗谢尔·罗克与她的男朋友Keith Sequeira在房子里,希望有一个像她这样的女朋友。

Ankit,谁的火焰罗帕尔特里是展会上的参赛者,罗谢尔是一个甜蜜,开心的女人,觉得合作伙伴应该是如何。

“我喜欢Rochelle的方式。她和keith之间的化学非常好。她是如此美好,开放。每个人都应该像她这样的女朋友,“Ankit告诉PTI。

当被问及他是否感受到Rochelle的不安全时,关于Keith和他的“Bigg Boss”伙伴Mandana'Karimi的邦德,Ankit说:“每个女孩都在某个地方或其他不安全,但她没有表现出来。此外,我觉得,Keith并没有给任何人指向他的任何机会。他那样聪明。他知道如何处理,何时来说。“

电视明星感觉Keith-Mandana正在玩最好的游戏,并将在展会上进行。“我看到他们之间的一个非常复杂的游戏。他们非常优雅和优雅。他们没有玩便宜。“

演员和他的伴侣Arvind Vegda被提名为罗帕尔 - Digangana Suryavanshi,Suyyash Rai-Rimi Sen和Vikas Bhalla-Yuvika Choudhary。

安克特似乎对他的驱逐惊讶,因为他没有想到在第一周本身就出来。演员,几乎每个人都在房子里的良好术语看,对其他参赛者友好伤害了他的机会。

“没有人期待我被驱逐。我对每个人都很友好,正常,因为他们一切都对我很好。我知道人们在背后惹恼了我。在我出来之后,我意识到我不应该友好,“他说。

Ankit,28岁和罗帕尔在电视串行“Sapne Suhane Ladakpan Ke”中,他们分手了几年前。女演员经常看到他向其他囚犯抱怨他,说,他嘲笑和扰乱了她。

[相关帖子]

“我没有打扰任何人。她哭了记住整个事情......人们每年都会变化。我不是我两三年前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变得更好。

“所以人们应该在房子里玩游戏,做自己的事情,而不是谈论过去。当我了解时,它也对我感到不安。“

当他看到他叫他“假”时,安克特觉得他的朋友苏伊亚购物了。

演员不仅期待着作为野卡参赛者回到展会,但在回报期间他将不是他友好的自我。

“对我来说,游戏仍然存在。我可能会回到节目。这将是有趣的。我喜欢回归野卡入场。但我对任何人都不会友好,“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