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preal rutan dhan payo'中的Salman Khan刺绣Sherwani

时间:2021-08-23 09:46:01来源:

Salman Khan Starrer'Prem Ratan Dhan Payo'的拖车显然强调了它是导演索罗纳巴拉巴塔扬的最宏伟的电影到目前为止。这位制造商在制作这部电影中花了奢华,以及他们要做的程度,可以从萨尔曼汗的谢尔旺征用这一点。

由于萨尔曼汗经过漫长的时间,后者留下了没有石头,没有石头,使电影在大屏幕上看起来很壮观。萨尔曼在电影中扮演着一个皇家王子,因此,制造商决定设计符合演员的魅力和角色的皇家服装。因此,这部电影中的超级明星的Sherwani由真正的金色刺绣工作组成。

对于电影的标题曲目,设计师Alvira Khan和Ashley Rebello设计了这款黄金刺绣的Sherwani。

'Prem Ratan Dhan Payo'标志着15年后最近等待的演员董事Duo的重聚。这部电影也以Sonam Kapoor和Nitin Mukesh为特色,11月12日将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