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打算加入政治:ajay devgn.

时间:2021-08-23 10:45:53来源:

他在州大会民意调查中参加了政治集会,但巨星Ajay devgn表示,他没有政治野心。

这是46岁的“Singham”的明星,谁错过了解决反弹的机会,很高兴成为演员制作人和导演。

“我不打算加入政治。一点也不。这不是我的茶,“Ajay告诉记者,同时在持续的CII大图片峰会2015年讲话。

当他说,由于“巨大的回棚”,演员错过了解决反弹的机会。

“由于政府因无法管理的人群而没有给予允许,因此没有能够在比哈拉利夫和纳拉曼特达成的集会道歉,”他发了推文。

00 pic.twitter.com/fum3tfs9u7.

- Ajay devgn(@ajaydevgn)2015年10月13日

Devgn在Prakash Jha的“Gangaajal”和“Aarakshan”的角色之后在比哈尔人民中受欢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