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模AA约会亚裔男模,穿珠光连体裤很仙,11岁女儿完美复制妈妈

时间:2021-08-23 10:16:52来源:译言黄金眼

当地时间8月21日晚,亚历山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简称AA)出现在洛杉矶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外,她刚刚结束了在那里的用餐,披散着一头棕色长发自信地走了出来。现年40岁的AA穿着一条很是飘逸的连体裤,真丝的面料再加上珠光白的颜色,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闪闪发光,让超模看上去仙气十足。

当天陪伴AA吃晚餐的,有她的最新一任男友理查德·李(Richard Lee),还有11岁的女儿安雅,似乎是一次家庭型的约会,而并非只有浪漫。AA挎着男友的胳膊前行,尽管佩戴着口罩,但从眼神中却也流露着开心。而更加开心的是安雅,小姑娘笑容很是灿烂,看来她对当天的晚餐很是满意,估计对妈妈的男友也是喜欢的。

AA是在今年2月时公开了新的恋情,之后就和理查德几乎形影不离地在一起了,而且她也很是大方,时不时地就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和男友同框的甜蜜照片,可见她对这段感情很是重视。理查德是一位亚裔男模,据悉已经56岁了,不过有关他再多的消息就没有了,外界也不知道AA是如何与理查德结识的。

在理查德之前,AA跟意大利服装设计师尼科洛·奥迪交往,两人开始得很突然,结束得也多少有些意外。而在尼科洛之前,AA一直和詹姆斯·玛祖尔在一起,并且还有两个孩子,不过两人在订婚10年后宣布了分手,据悉是因为AA不想被婚姻生活束缚,她希望在“退休”后能有更精彩的人生。而所谓退休,指的就是她不再担任维密天使,告别维密秀的舞台。从照片看,安雅也是完美的继承了AA的优势,小姑娘已经拥有了耀眼的大长腿,真是未来可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