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从入手了这两款宝贝太阳能庭院灯,我越来越喜欢回家了

时间:2021-08-23 10:16:06来源:橘子汇时尚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和我一样,出去游玩打卡景点时喜欢拍各种灯具。虽然没正儿八经研究过灯具文化,但看到各种各样的灯具造型,就有一种想要据为己有的冲动。最近呢,我又购置了两款心仪的小型庭院太阳能灯,好看到我每天开始期待夜幕早点降临,引发的后遗症就是也不急着早下班,最好是踏着夜色回家,这样就能看到为我亮起的星光大道了。

话不多说,先上图看看我的“星光大道”

(感谢点点灯光,为我照亮回家的路)

因为住的是那种老式小区,社区里的景观不像现在的新楼那么格调满满,到处都是夜景小灯。我家刚好住一楼,又是靠近小区里面,周边没什么路灯,偶尔加班回家只能打着手机电筒照明。有一次偶然在朋友家看到了还有户外庭院太阳能灯这种家居神器,我这灯具爱好者当然立马找朋友要到链接,也给自己来了一款。

氛围感绝对够了,实际场景比图片看着更高大上,当时买回来老公还说我浪费钱,又不是私家庭院,整这些干嘛,一看价格不过只是两杯奶茶钱,就没话说了。

虽然价格不贵,又是朋友推荐,但作为一个灯具爱好者,入手之前我也简单做了下功课。

点点还是一个比较年轻的互联网照明品牌,专注于室内灯具、太阳能灯具事业,主打智能家居、绿色科技新能源这一类,不得不说,她家的每一款灯具造型都打到了我的心眼上。

点点太阳能庭院灯安装特别方便,根本就不需要再另外接线,这条“星光大道”就是我自己搞定的。白天它会利用太阳能自动充电,晚上自动开灯,天亮了又自动熄灯。如果是阴天的话,还会自动调节功耗,保证阴雨天气中也能正常工作,简直不要太聪明了。

我最喜欢这一款的七彩夜间开灯效果,夜间亮起来的时候像是绚丽绽放的太阳花,置身其中一天的疲惫都能瞬间消散。

前几天宝宝过生日,为了给他准备一份惊喜,又下单了他们家的另外一款稍微便宜点的,初次尝试太阳能灯的宝宝们可以先体验下这一款小型灯具。

这一款相较于上一款,基本功能都差不多,就是照射面积稍微小点,智能芯片光控感应,场景很百搭。像我这次就用在了宝宝的生日宴上,在家里的客厅给他临时搭建了一个童话城堡,用灯光做气氛渲染,小家伙当时开心的非要晚上就睡在他的城堡里。如果没有庭院,也可以挂到家里的阳台上,闺蜜聚会、和爱人在家约会,浪漫指数绝对蹭蹭上涨~

这两款使用的都是高性能非晶硅太阳能板,具有高吸收率、使用寿命长、阴天也能充电的特点,全年亮灯无需费电,既能起到景观照明的效果,又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基本国策。同时外观上除了造型好看之外,材质上也是做到了防雨、防腐、防锈,无论刮风下雨都不损害。

灯具是夜晚的守护神,也是可以带来好心情和梦幻世界的魔法师,如果你想给生活来点仪式感、小浪漫,赶紧快去戳戳他们家的店铺,看看有没有你的心动款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