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伊琍独自带两女儿去医院,爱马身高和妈妈持平,文章复出拍电影

时间:2021-08-23 10:17:13来源:差不多扒公

8月23日,马伊琍带着两女儿去医院,13岁的文君竹身高直追妈妈,和妈妈几乎一样高,小女儿俏皮可爱,和姐姐斗舞画面温馨。

马伊琍穿着连体碎花衣,女儿文君竹穿着连体裤套装,妹妹则穿着粉色套装,从背影看,母女三人仿若姐妹花,43岁的马伊琍依然穿着拖鞋,打扮低调。

等到看诊结束,爱马和妹妹在外面等妈妈,小妹妹兴致高涨,跟着姐姐对着镜子开始扭动,有舞蹈功底的爱马随便一扭动就非常优雅,私底下也很喜欢跳舞,相比而言,妹妹性格活泼俏皮可爱,姐姐结束跳舞宠溺地看着妹妹。

等到妈妈出来后,马伊琍一把搂住大女儿的肩膀,母女俩的身高持平,爱马和妈妈相处融洽,蹦蹦跳跳的妹妹第一时间坐上车,三人上车返家,没有文章的陪同,三人应该蛮开心的。

今年文章被曝新恋情,他和一名女子挽手逛街过马路,两人动作亲密,随后还一起乘车回家,恋情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但他没有回应。

反倒是姚笛的婚姻似乎岌岌可危,媒体拍到姚笛老公酒吧醉酒后与美女互动暧昧的画面,尽管之后也拍到姚笛和老公恩爱同行的画面,但是网友也认为他们的婚姻似乎出了问题,之前因私生活被关注的姚笛并没有回应。

马伊琍文章离婚后真正做到各自安好,照顾女儿也算是和平友好,对方有工作就会将女儿交给另一方,前段时间马伊琍、文章分别陪爱马拉丁舞比赛画面曝光。

马伊琍化身女儿的小跟班,帮忙拿着生活用品,身材纤瘦,打扮一如既往的朴素,坐在台下看女儿比赛,不忘记录下精彩瞬间,合格好妈妈。

文章也带着新女伴看女儿比赛,身边的女生是否他的新女友不得而知,文章对女儿还是比较上心的,目不转睛盯着台上的爱马,和马伊琍分开带娃,离婚后真正做到各自安好。

在“周一见”风波后,马伊琍文章的姐弟恋终究还是和平结束了,相差8岁的他们始终无法磨合,离婚后的马伊琍风生水起,拍摄多部爆火作品,专心带娃,女儿也希望妈妈再收获幸福,对妈妈再找另一半的要求是对她好,女儿果然是小棉袄。

文章逐步复出,和马丽主演的电影《测谎人》上映,同时还担任导演拍摄作品,事业稳步发展,可惜当年一步错步步错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