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a vardalos加入电视剧'坟墓'

时间:2021-08-23 10:45:59来源:

女演员Nia Vardalos登上了政治讽刺“坟墓”的演员。好莱坞记者表示,“我的大胖婚礼”星星将作为政治顾问作为一个政治顾问Annie Spiro,这是一位主演的尼克诺特和塞拉病房。

Vardalos,53,在生产者和Anne Heche之后的角色无法达到该部件的交易。直接拾取,单相剧院明星Nolte作为美国前总统。

他的术语结束后二十年,他开始认为他的政策已经损坏了这个国家几十年来,所以他继续唐吉诃德就像这样的旅程来解决问题。

病房将接管玛格丽特坟墓,最初去苏珊萨兰登,在创造性差异后退出了该系列。

当丈夫在离开办公室后20年后决定他的行政问题时,格雷夫斯开始追求她的政治愿望。

Vardalos'Annie Spiro将成为一个杀手本能的女性,被雇用来管理坟墓的潜在参议院运动。

Duo分享了历史,Graves给了她的第一份工作,尽管他们的邦德,后者必须了解Theformer的第一个忠诚是她的丈夫。

在新墨西哥州的10集系列上正在推下生产,在搜索期间延迟几周以取代萨兰登。该系列预计将于2016年秋季首映。

Joshua Michael Stern(Swing投票)创造了喜剧,并将写入,直接和高管生产该系列。

奥斯卡获奖的生产者Greg Shapiro(受伤的储物柜)也是高管生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