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瓦达巴兰是在'ekbelela'中玩Geeta巴厘岛的首选

时间:2021-08-23 11:45:58来源:

“ekbelbela”的制造商称Bollywood Star Vidya Balan是他们在传奇演员Bhagwan Dada的Biopic中玩Geeta Bali的首选。

这位37岁的“Kahaani”女演员在即将到来的Marathi电影中撰写了yesteryear Bollywood女主角的作用,该电影追溯了Bhagwan Dada的电影职业作为演员和导演的旅程。她的角色将被认为是一种特殊的外表。

“Vidya Balan当然是宝莱坞最好的女演员之一。她绝对是在“ekbalela”中玩耍的首选。“制片人Monish Babre说,与女演员合作是一个荣幸。

[相关帖子]

为了由Shekhar Sartandel执导,该生物学是对Veteran演员的贡献,为他对印地迪电影的贡献。Vidya的角色不需要在马拉地骑来发言,但多功能女演员在套装上爆炸,因为她曾经在马拉地赛中与演员和船员相反,他对这类语言相当惊讶。

“Vidya的角色说印地。“我们曾经常常与马拉地赛的演员和船员相反的事实感到非常惊讶,”Babre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