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kit Tiwari在Navratri活动中促进'Yaara Silly Silly'

时间:2021-08-23 11:45:55来源:

Music Director-Singer Ankit Tiwari周六参加了Kora Kendra的充满活力的Navratri节庆典以及歌手Mehak Suri和Director Subash Sehgal,推广他们即将到来的项目“Yaara Silly Silly”。

“铅演员Paoli Dam和Parambrata Chatterjee之间的概念,脚本和美丽的化学都是筹集了”Yaara愚蠢愚蠢“的棒的所有重要方面。但是,因为这些元素是至关重要的,这是对薄膜卓越产生同样重大贡献的音乐。音乐如此良好的脚本,后发布电影将拿起更多,“Sehgal说。

[相关帖子]

“由于音乐是电影的支柱之一,我们认为推广我们的音乐的最佳方式是在纳瓦​​特里举行充满活力的Garba和脚踏音乐和舞蹈的纳瓦特里活动,”他补充道。

来自电影的两首浪漫歌曲 - “Sathia”和“Behki”已被释放,他们的受欢迎程度日复一日地增长。

Sehgal说:“我收到了很多人的呼叫和消息,称赞歌曲的旋律和图案化。这首歌的美丽是我们电影的平滑推广工具。和Mehak的原始才能像电影一样的令人惊讶的元素。“

在她的部分上,苏里说:“很高兴参加一个如此精力充沛和娱乐的Garba活动,就像电影的歌曲一样。行业似乎对我的张开双臂欢迎我,因为众多人都赞美我的工作,甚至给我为他们唱歌。我现在必须呼吁做出最好的决定。“

随着后者的笑声笑声,ankit记得他与Sehgal的好时机,并将食物带给套装。“每首歌的电影中的情况非常出色地向我们向我们解释了,关于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如何发生这种情况。与他和帕罗尼和帕拉迪和第一次在电影中的其他人也有好处, “ 他说。

“Yaara Silly Silly”,由Reena Bhushan Suri和Neena Subash Sehgal共同制作,并在横幅Movee Weems下发布,并于11月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