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扮马拉斯塔拉斯:Anju Modi如何穿着Deepika作为Mastani和Ranveer作为Bajirao

时间:2021-08-23 11:45:57来源:

两年前,印度屡获殊荣的设计师和Couturiers之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雄伟的帅哥作为服装设计师。Anju Modi为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的演员Deepika Padukone的创作,Goliyon Ki Rasleela - Ram Leela展示了她对印度纺织品的良好知识。设计师们与Sanjay Leela Bhansali一起搭配他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今年12月发布。但这一次,她为所有三个引导人物设计 - Bajiroao(Ranveer Singh),Mastani(Deepika Padukone)和Kashibai(Priyanka Chopra)。

“我花了一年和半年,只是为了研究和编制马拉塔斯的票据。Deepika Padukone的角色也是穆斯林,所以它必须反思她的服装,“Anju Modi说。本周早些时候,设计师在德里展示了德里的第11版的展望赛骄傲时尚之旅,通过展示了Mastani(Deepika Padukone是Showstopper)在坡道上的设计。该活动还看到了Deewani Mastani的正式发布,来自电影的一首歌。

“在一个时期的电影中,鉴于涉及的规模和研究总是有挑战性,我非常兴奋”设计师在曼哈斯斯特拉横跨马哈斯特拉队的座位,占据了米哈斯特拉的座位。

“印度,纳希克,浦那,Paithan,Ajanta ......这是一个难忘的公路旅行进入了该州。我还花了在海德拉巴萨尔良博物馆的可用材料和微型绘画。尼扎姆和白菜属于同一时期,它给了我有趣的见解,帮助创造出看起来,“设计师说。

Deepika Padukone穿着落地Anarkalis和Angrakhas与Farshi Pajamas配对。“Deepika的服装有很多分层,”设计师说,他们选择与Mastani的服装的透明和液体织物一起使用。波尔基珠宝也是为了匹配她的背景。有趣的是,Anju Modi意识到Peshwa女士们穿着丰富的丝绸纱丽和很多珠宝,她需要在屏幕上工作。“如果我们制造了Priyanka穿着九码的重型丝绸,她会在屏幕上看起来很大。所以,即使它们长度为9码,我拿到了较轻的丝绸纱丽。我包括在另一个合奏中的轻彩鹬,maheshwaris和mul-mul面料,“Modi说。

打扮Bajiroao并不挑战,承认设计师。“这不仅仅是一个皇家外观,包括Angrakhas,Jaamas和Dhotis。她说,有领先的场景,“她说。

Anju Modi认为“Rangoli”歌曲具有Priyanka Chopra的歌曲,意识到她需要创建多组相同的装备。“我们必须创建多达六种六种改变的纱丽。在战争场景中的衣服同上,这需要改变由于热量和灰尘。我最终为这部电影制作了多达300个衣服,“Mod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