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Anupam Kher Bid Adieu到'Bravest'Cricketer Virender Sehwag

时间:2021-08-23 12:47:15来源:

随着印度击球的凡人SEHWAG周二宣布退出国际板球,许多宝莱坞名人喜欢Shah Rukh Khan,Manoj Bajpayee,Anupam kher等,感谢“Bravest”,“最酷”和“无所畏惧”的板球,用于几个光荣的时刻场地。

SEHWAG在1999年制作了国际亮相并在2013年在印度举行最后一场比赛,通过Twitter宣布退休。

“谢谢所有人的所有愿望和爱。我特此退出各种形式的国际板球,并从印度总理联赛(IPL),“SEHWAG推文。

自退休新闻爆发以来,许多名人将微型博客网站带到了Adieu到Sehwag。

这是名人推文的内容:

莎瑞科汗:会想念你在yaar @virendersehwag上。你是我遇到过的最温柔的,最酷的和勇敢的运动员。对你的爱与健康。

会想念你在yaar @virendersehwag上。你曾经遇到过的温柔最酷和勇敢的运动员。对你的爱与健康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0日

anupam kher:谢谢@virendersehwag给蟋蟀领域数百万人光荣的时刻。我们会想你。有一个伟大的生活。

谢谢@virendersehwag给蟋蟀领域数百万人光荣的时刻。我们会想你。有一个伟大的生活。:)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0月20日

Manoj Bajpayee:我最大的最爱之一@Viredersehwag今天退休。在测试中改变击球的性质和一天的人。会想念你病毒。

我最大的最爱@Viredersehwag今天退休了。在测试中改变了击球的性质,有一天会更换击球的性质..会想念你病毒!

- Manoj Bajpayee(@bajpayeemanoj)2015年10月20日

Karan Wahi:从vikas puri的g街区到最大的体育场......更改了......他只是撕裂了每一个反对派..谢谢你@virendersehwag

从vikas puri的g街区学校到最大的体育场......更改了......他只是撕裂了每一个反对派..这是@Virendersehwag .thnku @virendersehwag

- Karan Wahi(@ Karan009wahi)2015年10月20日

Masaba Gupta:我最喜欢的蟋蟀之一宣布他的退休@Virendersehwag!觉得我纪念印度板球的一部分是褪色。

我最喜欢的蟋蟀之一宣布他的退休@Virendersehwag!觉得我纪念印度板球的一部分是褪色的:-(

- Masaba Gupta(@Masabag)2015年10月20日

Gaurav Kapur:每个人的球员都玩过@virendersehwag的欢乐故事。这也是他给了我们粉丝,纯粹的肆无忌惮的快乐!#hbdsehwag。

每个人的球员都玩过@virendersehwag的欢乐故事。这也是他给了我们粉丝,纯粹的肆无忌惮的快乐!#hbdsehwag.

- Gaurav Kapur(@gauravkapur)2015年10月2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