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务王”妈妈

时间:2021-08-23 12:16:37来源:大江晚报

小记者:胡博文(澛港小学305班)

指导老师:王俊霞

水汪汪的大眼睛像葡萄一样,乌黑的头发像一条条黑丝带,她还有一对大大的耳朵,是她把我带到这美丽的世界,一天一天的将我养大,这就是爱我的妈妈。

一提起我的妈妈,我立刻就会想到她有做不完的家务活,就算工作再忙,她一回家就会做家务活。洗碗、拖地、扫地、叠衣服这些事情对她来说就是小菜一碟。每当妈妈把家里整理干净后,我看着这干净整洁的家,顿时觉得心里舒畅极了。做完家务的妈妈疲惫不堪地坐在沙发上,我赶紧帮妈妈捶捶背,让妈妈不再疲劳。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在六点就写完了,我打算和妈妈一起去松鼠小镇玩。正当我们准备出发的时候,妈妈突然说:“今天去不了了,我还有家务活还没做完。”“啊?”听妈妈这么说,我满怀期待的好心情一下子灰飞烟灭了……没办法,我只得回家帮妈妈一起做家务。我的妈妈可真是“家务王”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