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礼Pullav评论:这部电影更像是一个超挑的'khichdi'

时间:2021-08-23 11:46:01来源:

“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Mere Yaar Ki Shaadi Hai'。和这位老的许多其他变种,旧的主题旧的PALS在他们的婚礼上发现了彼此的非柏拉图语感受 - 你坐在这个'帕拉瓦'时闪过你的头。

但是,这是一个错误的人。“帕拉瓦”,一个以任何速度均匀的,旨在用正确的调味品调味,并随着每种稻粒分开,蓬松和芳香而呈现。这一个更像是一个超挑的'khhichdi',一切都互相奔跑。结果最不厌恶。

凹陷的新郎(Diganth Manchale)和漂亮的新娘(Sonnalli Seygall)及其家人 - 和朋友 - 朋友们去泰国度假村,为目的地订婚 - Karvachauth-Sangeet婚礼。Manchale的最好的朋友,由Anushka Rajan扮演。她的未婚夫(Karan Grover)也是如此。激情是点燃的。泪水是棚子。混乱被混乱。这两个彼此意味着团结。

一切都是可预测的。这些是新的面孔,但他们做的一切都令人困惑。过度使用的主题只有在治疗是正确的情况下,只有新鲜度:在这里,所有元素都是从旧电影中借来的,并使用如此笨拙,以熄灭所有新鲜度。

和riki kapoor,可以依赖于保存沉没的船只,作为居民爱的大师出现,并像电影一样播放它:没有一盎司的火花或新奇。

婚礼拉拉斯的明星展示:Anushka Ranjan,Diganth Manchale,Sonnalli Seygall,Karan Grover,Rishi Kapoor,Parmeet Sethi,Satish Kaushik,Kitu Gidwani,Himani Shivpuri

导演:Binod Prad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