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色情惊悚片是一个完整的班次:沙姆兰乔西

时间:2021-08-23 12:47:18来源:

他以“golmaAl”,“3个白痴”和“德霍斯”等电影中的喜剧角色而闻名,但演员Sharman Joshi说,做到“讨厌的故事3”是完全从他早期的工作中偏离。

在Vishal Pandya即将到来的色情惊悚片中,演员称,他将在vishal Pandya看到他将在此之前做这部电影。

“我的脑海里没有混乱。vishal与我讨论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想成为它的一部分。就我正在做的事情而言,是的,这是一个完整的变化。

“我早先没有做过色情惊悚片,但我也会在这四年后完成。这只是找到正确的问题,我找到了它。我很高兴我是其中的一部分,“他在这里告诉记者。

Sharman在拖车推出的“讨厌的故事3”中发言。这部电影也是星星Karan Singh Grover,Zarine Khan和Daisy Shah。

还阅读:'讨厌的故事3'是爱,欲望,复仇,神秘都纠缠在一起:观看预告

Sharman在2001年与喜剧“风格”的首次亮相,并在电影中前往“Rang de Basanti”,“Life ...地铁”,“3 Idiots”和“Ferrari Ki Swaari”。

这位37岁的演员说,他很高兴地走出他的形象,惊喜观众。

“我一直在做令我兴奋的工作,无论它属于哪种类型。我不是在这里对人们的思想感到感知,所有人都有尊重。我在这里做那种让我高兴的工作,让我开心。

“在讨价还价中,如果这是休息的感知或图像......这只是一个加号。”

[相关帖子]

演员将在电影中浪漫罗琳,他说他是“极度”舒适的拍摄与“屋子3”女演员的亲密场景。

“我非常舒服......这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是专业人士,我们在这里诚信,因为一个需要的东西......我很高兴在印度有趣的场景,因为这确保了一个很好的开放电影。对我来说,它没有大不了的事,“他在笑话中说。

这部电影是Pandya 2014的惊悚片“讨厌的故事2”和第三部分特许经营权的续集。

关注情感风格的情感风格与审查委员会遇到麻烦,主任表示,他们的“巧妙”足以在允许的限制范围内拍摄。

“我们也像他们一样聪明。所以我们只拍摄那么多允许。当然,我们尽力推动信封。他们正在做自己的工作,我们正在做我们的工作......“

“讨厌的故事3”计划于12月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