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oushka shankar在12月旅游

时间:2021-08-23 12:47:16来源:

国际好评的Sitarist Anoushka Shankar将在今年冬天返回印度,为次大陆的四个城市之旅,支持她的新专辑“家”。

anoushka将在12月份在孟买(第12次),新德里(第13次),斋浦尔(15th)和孟加拉堡(18)。旅游正在由炼金术士营销解决方案进行策划。

加入anoushka在她到印度的旅行中将是她的丈夫和好评的电影导演Joe Wright,以及她的两个儿子,Zubin和Mohan。

“在2年后,我非常兴奋地回到印度。有很多原因,'家'是我的特殊专辑。这是一个关于回到我的根的专辑,被记录为父亲和大师朱迪特·拉菲·瓦库尔的敬意。

[相关帖子]

“这也很特别,因为我期待着我的小儿子莫汉时被记录。今年12月的巡回赛将成为莫山的印度之旅,“Anoushka在一份声明中说。

谈论这位专辑,这是四次格莱美的被提名人表示,自从她父亲去世以来,她会看到她的古典ragas。

“在整个过程中,我感到非常联系在一起。它感觉就像一个产品。她觉得我通过播放我从他学到的音乐来与他重新联系,“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