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yantara的项链后面的漫长旅程:导演Jaydeep Sarkar.

时间:2021-08-23 13:45:56来源:

“Nayantara的项链”导演Jaydeep Sarkar说,尽管电影长20分钟,但它花了近三年的表现出来。

“在2012年,我读了一篇新闻文章,然后这个想法有点酝酿于我的脑海里。然后我与朋友安库纳和Aparna Singh写道。和Tillotama和我有点讨论了这个想法,我们去年拍摄了它,现在它在这里,“Jaydeep说。

“这是一个20分钟的电影,但这是一个很长的旅程,”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Jaydeep表示,这部电影是现代,迷人的生活方式的“旅程”。

“我想为我们所居住的世界做出一些事情,我们看到生活在囤积驼背和生活中所承诺的生活中的生活以及所承诺的生活的魅力。他说,这是关于我们所做的旅程,并能够负担这种生活方式,“他说。

“Nayantara的项链”明星Gulshan Devaiah,Konkona Sen Sharma和Tillotama Shom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