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顶楼3》露娜反杀 恩星大孝女想当千瑞珍的妈妈 都秘书是真爱

时间:2021-08-23 14:17:51来源:娱乐每日看

《顶楼3》第十一集结尾看得观众有点瞠目结舌,因为千瑞珍的下场来得太快太惨,一方面是罗根李哥哥在经济上对她的围堵,让她失去青雅财团,另一方面则是来自于露娜的复仇。千瑞珍在吴允熙去世后,自以为除掉了罗根李、秀莲、河尹哲后可以对露娜下手了,于是在外散播消息称露娜在之前的比赛能赢是因为她收买了伴奏者和串通其他参赛者,并且威胁了千瑞珍,故意放记者进赫拉宫殿,让他们围堵露娜采访,给露娜造成困扰之后假好心要送露娜出国。

千瑞珍以为在秀莲、河尹哲消失后露娜会孤立无援,应该会接受她所谓常驻音乐家的出国福利,但她不知道的是露娜早已知道吴允熙去世的真相,愤怒的小宇宙在燃烧只等时机成熟想要复仇,而在这个时机成熟后露娜的反杀也要谢谢千瑞珍主动送过来的好帮手。千瑞珍让那些记者去采访露娜,露娜干脆都把他们集中到千瑞珍的面前,当场公开了吴允熙死亡之前的录像,指证在周丹泰离开后千瑞珍出现了,而当时吴允熙还活着,千瑞珍成为了嫌疑人之一。

千瑞珍和罗根李的哥哥签约的条件之一便是不能卷入案件之中,露娜的公开真相让千瑞珍陷入了经济危机青雅集团面临破产,而这时的千瑞珍依旧不知道秀莲和罗根李还活着,还以为是陈粉红两头吃,反手又卖给了朱丹泰,一切都是朱丹泰搞得鬼,直到秀莲出现。秀莲把千瑞珍绑到了之前囚禁罗根李的地方,说要让恩星替千瑞珍受罪,给千瑞珍打药毁掉她的嗓子,而千瑞珍挣扎之余撞倒了硫酸脚部受伤,这大概是对之前用热水烫罗根李的一报还一报吧。

听了秀莲的话,千瑞珍醒后到处找恩星,怕恩星惨遭秀莲的毒手,虽然千瑞珍很坏,经常以爱的名义绑架恩星,说自己做很多坏事都是为她,但在关键时刻千瑞珍还是选择了恩星,在清醒后她并没有想着财团,而恩星也真的是个大孝女。恩星其实早就恢复记忆了,她假装失忆在陈粉红面前演戏骗失忆的药都是为了千瑞珍,她觉得千瑞珍只要忘记一切不好的记忆就可以变得幸福,也不用为了她而做坏事,就算忘了自己也没有关系,她会成为千瑞珍的妈妈照顾她。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恩星明知道这个药有副作用还给千瑞珍吃,之前还以为恩星大概是精神有点恍惚才这么做的,然而这应该是恩星深思熟虑之后,她很感激吴允熙救了自己,也知道千瑞珍做错了,但为了妈妈千瑞珍她隐瞒下来了,她要保护妈妈,恩星表示如果她也抛弃千瑞珍,那妈妈实在是太可怜了。恩星心里清楚河尹哲和千瑞珍明显决裂了,而且她早已知道爸爸还有另外一个女儿露娜,那么对于恩星而言,套句粉圈用语那便是“哥哥(妈妈)只有我了”。

那么问题来了,千瑞珍真的只有恩星了吗?不是的,还有都秘书,不得不说都秘书对千瑞珍是真爱,一路走来忠心耿耿。都秘书像个护卫一样守护在千瑞珍的身边,他大概是剧中最了解千瑞珍的人了,他知道千瑞珍干的所有坏事,并且还帮着千瑞珍擦屁股,比如千爸爸出事的时候,如果这只是因为职业,那么在千瑞珍失势以后不离不弃又算什么呢?千瑞珍入狱之后是都秘书在外面替她奔走;在千瑞珍财产被冻结,都秘书的账户也被冻结,但是还给千瑞珍钱。

都秘书对千瑞珍的种种如果这还不算爱,那真的说不过去,已经不是用下属对上级的“忠心”两字可以概括的了,他们两个就像是小说中恶毒女配X忠犬的设定,如果有平行时空或者写重生剧本的话,千瑞珍不妨回头看看都秘书,河尹哲他不值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