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as Bahl是印度的顶级董事之一:Sanjay Kapoor.

时间:2021-08-23 13:45:59来源:

Actor-Producer Sanjay Kapoor考虑“女王”名人的董事Vikas Bahl在该国最好的。

Sanjay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Shandaar”中看到,由Bahl Helmed。演员表示,他做这部电影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导演。

“当我在'Tevar'的包装日期在'Tevar'的拍摄时,我正在制作......我接到了Vikas的呼叫。由于他对今天的电影的了解,与他一起拍摄是很好的。“他是该国顶级董事之一,”Sanjay告诉IANS。

“Raja”演员补充说,这位邦尔“对电影院有很大的敏感性,并且与他拍摄很高兴。”

将在电影中扮演SINDHI商业大亨的Sanjay,由Director Tarun Mansukhani在方言和语言的细微差别辅导。

“是的,他(Mansukhani)辅导我的方言,因为他是一个适当的Sindhi。我和vikas进入了两到三天,我们和他一起坐在一起,然后他谈到了Sindhi风格的对话。但我们没有制作角色总共Sindhi,“他说。

“Shaandaar”,哪个明星alia bhatt,Shahid Kapoor和Pankaj Kapur,也标志着Sanah Kapoor - Shahid的半姐姐和潘纳夫和Supriya Pathak的女儿的首次亮相。

谈到与他们合作,三杰说:“每个人都知道Pankaj和Shahid ......他们有多有才华。但谁真的很惊讶我是桑坦,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

“我认为演员最困难的部分是在家庭面前进行。表演本身就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她惊讶了。她真的很好,“演员制作人Anil Kapoor的兄弟说。

“Shaandaar”将于周五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