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巡逻队员帮小男孩找妈妈

时间:2021-08-23 14:17:59来源:南国今报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陈虹)8月20日,一名2岁多的男孩站在路边哭泣,柳州市公安局太阳村派出所巡逻队员发现这一幕,帮助小男孩找到家人,收获男孩家人的“点赞”。

    当日上午10时许,太阳村派出所辅警覃汉农、覃毅在对辖区进行巡逻防控时,在柳太路发现一名小男孩站在路边哭泣,身边也没有大人陪同。两人判断小男孩可能与家人走失了,带着小男孩在附近多方寻找却无果。为保障小男孩人身安全,两人便将其带回派出所。

    刚来到陌生环境,小男孩拒绝跟人沟通,覃汉农、覃毅一直耐心陪伴安抚小男孩。小男孩情绪稳定后,这才说出了其母亲的联系方式,民警随即联系上了小男孩的母亲。上午11时许,小男孩母亲急忙赶到派出所认领儿子。

    男孩母亲说,儿子今年2岁多,当天她带儿子出来买菜,自己边买东西边打电话,也不知道儿子什么时候走失了,她急得到处寻找。看到儿子安然无恙,小男孩母亲一再对两名辅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看管好儿子。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