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于月仙妈妈称女儿失言了,说话不算数,承诺的事情没有做到

时间:2021-08-23 14:18:35来源:隔夜说动漫S

于月仙妈妈称女儿失言了,说话不算数,承诺的事情没有做到

这段时间娱乐圈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也有悲伤的,像大脚婶于月仙因为一场车祸离开了人世,大家都为此感到很痛心,感叹她在荧屏上带给我们的欢乐。

与此同时,朋友们也应该知道于月仙这些年一直兢兢业业,为家庭操碎了心。家人们的健康,老公的事业,她都尽心尽力贡献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于月仙出事的道路是一条省道,路基宽度只有12米,也就是上下两条车道。这条路最高限速是80公里,道路两边时不时会有铁丝网,属于半封闭的道路。

阿拉善这个地方的特点是养了很多骆驼,有不少骆驼是散养的,居民把骆驼放出去之后,三五天甚至一个星期才会收回来一次。

这些散养的骆驼经常会在戈壁滩上,草原上,公路上来回穿行,如果司机是超速行驶,再加上夜间驾驶,很容易发生事故。

于月仙一辈子都在为家人操劳,尤其是她为了给弟弟治病,婚后一直没有和老公张雪松要小孩。因为如果于月仙有了孩子,就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照顾生病的弟弟。

于月仙的老公张雪松不但毫无怨言,而且还全力支持妻子给弟弟看病。

于月仙和老公张雪松是大学的同班同学,相恋了29年,从校园走向了婚姻,两人北漂时无依无靠,前前后后一共搬了九次家。可想而知当时于月仙和丈夫的日子有多难。丈夫张雪松听闻妻子于月仙去世后,悲痛地哭晕了好几次。

于月仙离世的消息,家里人一直不敢告诉她的80岁老母亲,大家都担心老人家受不了。但还是没能瞒住,于月仙老母亲看电视的时候得知了女儿去世的消息,悲痛欲绝。

年迈的老母亲根本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如今于月仙母亲的状态也不是很好。白发人送黑发人,那种悲伤之情难以溢于言表,目前老人家由她的儿女进行陪同。

于月仙生前陪年迈的老母亲过母亲节的时候曾说过:"你们的事我包了"。母亲以后的所有事她一个人全包了,带着母亲去各地游玩整整一个月。

于月仙作为女儿的这份孝心没几个人能真正做到,可她做到了。为了家人她心甘情愿倾其所有,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于月仙在今年母亲节的时候带着老人家去录节目的时候,于月仙对老母亲说了这样一番话,她说:"你这辈子盼望有个男孩,也有了,可是弟弟以后会有很多的压力,所以你今后的事全由我管"。

她说只要母亲跟着她,她会让母亲感到很幸福,很幸福。于月仙承诺会带着母亲走四方吃八方,母亲没有牙,咬不动,自己就绞碎了喂给母亲。

于月仙的妈妈亲耳听到女儿说的这番话,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多么孝顺的一个女儿,但是老母亲却再也喊不回自己的女儿了。

这次于月仙因车祸离世的消息,对一个80岁的老人家来说,如此沉重的打击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于月仙母亲悲痛不已地说女儿失言了,没有人带老人走四方吃八方了,没有人会让母亲感受到很幸福,很幸福了。母亲一句,"你失言了",道出了老妈妈的悲痛之情,也道出了母亲失去女儿的悲伤。

白发人送黑发人换做谁也难以接受,痛断肝肠无以言表,老人家往后余生再也没有幸福指数可言,每天只有以泪洗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