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年来,“美丽和野兽”的电影适应

时间:2021-08-23 15:45:54来源:

美丽和野兽,由法国小说家Jeanne-Marie Leprince de Beaumont和1756年出版的传统童话故事,它已经超越了它的时间。

“美丽和野兽”讲述了一位王子的故事,被转变为一种可怕的野兽,作为他的残酷和自私的方式,以及一个名叫贝尔的冒险年轻女子,他在他的城堡里肯定了他。为了再次成为人类,野兽必须在为时已晚之前赢得贝尔的爱。

故事的变体在欧洲众所周知。例如,在法国,Zémireet azor是由Marmontel编写的故事的歌剧版本,并于1771年由Grétry组成,这在19世纪方面的成功良好;它是基于第二个版本的故事。Amour Pour Amour,By Nivelle de LaChaussée,是一个1742年的比赛,基于Gabrielle-Suzanne Barbot de Villeneuve的版本。

[相关帖子]

多年来,故事已经明显适用于屏幕,舞台,散文和电视。它在1994年至2007年期间跑了5,461次表演,成为百老汇的历史上最长运行的生产。

最近,这个全球发布的最新版本,并且蜂拥而至的人。“美丽和野兽”,音乐剧,由Alan Menken,Lyrics By Howard Ashman和Tim Rice的音乐,是基于1991年相同名称的电影。七首新歌曲是为舞台音乐而编写的。

我们正在争取故事的其他电影改编。

1.1946年制造了一个标题为“La Belle等拉斯特拉斯”的法国版,由Jean Cocteau指导,主演Jean Marais作为野兽和Josette Day作为美丽。此版本添加了一个涉及Belle的Suins Avenant的子图。

2.基于Aksakov的上述故事的1952个动画的特征电影'猩红色花'是由艾拉曼诺夫的Lev Atamanov和Soyuzmultfilm的。它于1987年在高尔基电影工作室恢复,现在在俄罗斯的多个视频和DVD版本中广泛使用(英语字幕尚未发布)。

3.1962年版本由Edward L Cahn定向,主演Joyce Taylor和Mark Damon,让野兽作为夜间转变为狼人的王子,由Universal的Jack Pierce化妆。

4.1987年,炮队集团和戈兰 - Globus Productions发布了“美丽和野兽”,一个由Eugene Marner指导的音乐实况动作版本,主演John Savage作为野兽,以及Rebecca de Mornay作为美女,由Lori McKelvey拥有原创音乐。它于1988年由大炮视频发布于1988年,并于2005年的DVD由MGM家庭娱乐。

5.1991年,沃尔特迪斯尼特色动画制作了一个题为“美丽和野兽”的音乐动画电影,由柯克明智和加里特拉尔代尔指导,Linda Woolverton的剧本和歌曲由Alan Menken和Howard Ashman。像1946年版本一样,迪士尼版也是美丽的“贝尔”,给她一个帅气的追求者(这里是名叫的Gaston),最终是杀死野兽的地图。

6.儿童电影制片人Diane Eskenazi生产了1993年的Masakazu Higuchi和Chinami Namba的“美丽和野兽”。这部电影依赖于温和的动画技术,但大多数忠于原始故事,特色古典组成而不是原声带,其中包括许多知名流行作曲家的作品。

7.音乐视频的主题“我会为爱而做任何事情(但我不会那样)”通过肉面包,1993年发布的,是从“美女和野兽”的调整。

8.David Lister指导的2003年Viking时期电影交替被称为“美丽和野兽的美丽和野兽”。

9.童话故事的黑暗版本被描述为罗伯特Beaucage的2008电影飙升,被描述(在Edinburgh国际电影节上的首映式它被选为最佳FEST的一部分),作为“Angela Carter Rewriting La” Belle等拉Bête作为Vampire Slayer的Buffy的一集“。

10.另一个现代的“美丽和野兽”是野兽主演的亚历克斯石油,作为野兽(被命名的凯尔)和V​​anessa Hudgens作为爱情兴趣(名为Lindy)。由Daniel Barnz指导,基于Alex Flinn的小说,它于2011年3月18日发布。故事将原始童话故事的基础纳入当代美国高中的背景下。这部电影还包括Neil Patrick Harris,作为凯尔的盲教导师和玛丽凯特奥尔森作为负责诅咒凯尔并导致他随后的转型的女孩。

11.2014年发布的法国德国电影“美女和野兽”。

12.迪士尼的“美丽和野兽”,是2017年释放的迪斯尼的实时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