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没有接近'DHOM 4'

时间:2021-08-23 14:45:58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尚未接近第四部分“DHOM”电影系列。

有报道称,制片人Aditya Chopra和Director Vijay Krishna Acharya已经接近和签署了Amitabh Bachchan和Hrithik Roshan为“Dhoom 4”。

当被问及接近Bachchan的“Dhoom 4”时,Acharya告诉PTI,“没有这样的计划。”

[相关帖子]

关于HRITHIK将在电影中再次在电影中扮演主要敌人的猜测,正如他在“DHOM 2”所做的那样,主任说:“我们将在几周内宣布这部电影。会让你发布,然后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照片。“

一部yash raj电影的官员说,“等待YRF将即将到来的电影和同时发布的官方公告,同时请不要避免铸造刨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