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希望迈克尔·冯福克斯快乐“回归”的日子

时间:2021-08-23 16:46:00来源: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希望迈克尔·杰福克斯幸福快乐“回到未来”的一天。10月21日,日期是Marty McFly(Fox)和他的朋友Emmett“Doc”Brown(Christopher Lloyd)抵达未来,被庆祝为未来的日子,庆祝返回未来的Trilogy的遗产。

这位54岁的政治家采取了他的推特账户,向加拿大美洲演员延伸他的最佳愿望,他主演了标志性的科幻专营。“幸福回归到未来的一天,@realmikefox!有史以来,我们梦想着我们梦寐以求的事实?奥巴马写道,这是沉重的,男人,“奥巴马写道。

和54岁的明星没有浪费很多时间在回应信息时。

“主席先生,我从来没有梦想过,我会和那些正在进行历史的人谈论未来。(SIC)“

主席先生,我从未梦想过,我会和那些正在进行历史的人谈论未来。 https://t.co/i5swy8kseb.

- Michael J. Fox(@realmikefox)2015年10月21日

本周早些时候,Lloyd让持久上诉“回到未来”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