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man Joshi到好莱坞电影'记者'

时间:2021-08-23 16:45:53来源:

忙于他的电影和剧院承诺的Sharman Joshi已经进入了“记者”的新闻电影新区。由借调的Aneesh Daniel指导的电影将有3个白痴星星演奏调查记者的角色。

“记者”据说是由一个现实的生活故事的启发,并且基于澳大利亚传教士格雷厄姆,他在1999年在奥西沙的骚乱期间和他的儿子菲利普和蒂莫西一起被烧死。Sharman非常高兴成为这种有趣项目的一部分,进一步提到他的角色在这个真实的故事中是虚构的。另一方面,格雷厄姆污渍的作用由Viva Rock Vegas Stredhen Baldwin的Flintstone发挥作用。此外,演员透露,薄膜在75天的跨度中拍摄,但部分。

[相关帖子]

尽管事件发生在Otisha的农村地区,但记者已被击落在海德拉巴的郊区,而该村被重新创建,也在Vishakapatnam的几个地点以及由格雷厄姆污染而经营的巴利帕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