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Teja到'Yevado Okadu'的明星

时间:2021-08-23 16:45:57来源:

Actor Ravi Teja的下一位泰卢州互联酋SREE RAAM突出了“Yevado Okadu”,它很快就会去楼层。

官方声明证实,这部电影将由Dil Raju制作,并将通过Devi Sri Prasad进行音乐。

[相关帖子]

虽然为前导女士追捕仍然正在进行中,但制造商到目前为止,在Anupama Parameswaran,Prakash Raj,Nasser和Rao Ramesh over。

Ravi Teja目前正在等待他的Telugu电影“孟加拉虎”的释放。他将接下来对“特别26”的“特别26”的近似泰卢国重新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