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tli'有影响力的电影:Anurag Kashyap.

时间:2021-08-23 16:45:55来源:

主任Anurag Kashyap喜爱看Kanu Behl的首张电影“Titli”,并相信电影会产生影响。

主任让朋友Dibakar Banerjee制作了电影,并在促销期间支持它。

“Titli的内容是如此强大,它不需要我,我需要'Titli',”Kashyap在专门的网络采访时表示,'Anurag Kashyap迎接'Titli'家族,这已经在数字上发布平台。

当被问到促进'Titli'kashyap说:“我已经看到了”Titli“多次,每次都会吸引我。它不是一个平行的薄膜。'titli'是一个有影响力的电影,人们很快就会看到。“

[相关帖子]

Banerjee表示,他最初不确定承担其即将到来的电影“Titli”的制片人的责任,但Kashyap让他说服了他。

这部电影由Banerjee和Yash Raj电影制作,标志着Kanu Behl的首次亮相。

“Titli'在我面前有两家生产者,他们想生产它 - anurag kashyap和yrf。在与YRF合作的DBP说Dibakar Banerjee的情况下,这是多大的。我把它从他们两个人中拿走了,“Dibakar在推出了专门的网络采访时表示推广电影。

“最初,我非常害怕生产这部电影,因为我无法处理自己的电影,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但Anurag让我说服了这一点。Kanu和我对我们的工作非常关键,而且当Anurag用他的积极性进入图片时。他补充说,他一直是整个团队的完全道德支持。

电影,主演Ranvir Shorey,Newcomers,Shashank Arora和Shivani Raghuvanshi,Amit Sial和Lalit Behl将于10月30日发布。

在电影中发挥其中一个关键角色的影响说:“如果您看到这些视频,您将理解为什么Anurag和Dibakar是我们这一代成功的电影制作者。在行业中没有很多诚实的电影制作者,这就是使这部电影不同和特别的东西。“

这部电影在国际电影节日的积极回应之后在印度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